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快樂800字作文

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曾經去尋找各種快樂,腿都跑疼了,腰都累酸了,輕輕一轉頭才發現,快樂無處不在!

  我好奇地走進花園,我笑了。一進花園,一陣清香撲鼻而來,一猜就是那裡的月季花,它那絲綢般柔滑的花瓣,讓人心曠神怡。蝴蝶撲閃着翅膀,花花綠綠的顏色塗在空中,看,還會變換呢!在灌木叢中,一條條蟲子啃着嫩葉,噓,別打擾它們,它們也需要一塊可以哭可以笑的地方。太陽下,蜜蜂們總是最勤勞的,那黃色的小身影在園中不停地穿梭着,對它們來說辛苦一點不算什麼,美好的生活最重要……在花園裡,我尋找到了快樂。

  我踏入雨的世界,我樂了。我收起雨具,看到了一層“珠簾”,聽到了雨清脆的歌聲,觸到了雨清涼的身體。那蒙蒙的細雨給世界萬物增添了快樂,路過這裡的人,都停下來欣賞美麗的景色。在下雨的時候,雨傘也跑不了立功的機會。那美麗的雨傘被主人撐起來淋雨時,彷彿在說“好舒服啊、好舒服啊。我盡情地在雨中奔跑,覺得自己處於另一個世界,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煩惱。天逐漸亮了起來,烏雲向兩邊散去,原來這是一場太陽雨,唰唰聲帶來了一道天邊的彩虹,那彩虹若隱若現,使我不能好好欣賞。太陽的光穿過了層層薄霧,照在我的身上,使我全身曖洋洋的。在雨中,我尋找到了快樂!

  我走到一棵桂花樹下,我醉了。微小的花綻放出來的是秋的魅力。我望着一朵朵小桂花,靜靜地聞着它濃濃的香味。一陣風吹過來,那桂花樹枝輕輕搖晃,好像在向我點頭問好。隨着風,有幾朵桂花飄落了,我拾起掉在地上的幾朵桂花,放在手心裡,細細觀察它,那桂花有六、七片花瓣,好看極了。然後我吹一口氣,桂花就在藍天上飛舞,把香味帶給遠方。漸漸地,連空氣也被桂花征服了,變得芬芳馥郁。我向上探了探身子,撩起一片葉子,奶黃色的花精神抖擻地立在枝頭,摘點下來,捧在手上,放在鼻前,輕輕地聞,說不出是什麼味道,總之,就是香,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香!在桂花香的伴隨下,我尋找到了快樂!

  我的快樂是無價的,卻又是可以不費吹毀之力得到的。

  五年級:楊文慧



我的快樂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