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淘氣的“白猴”400字作文

淘氣的“白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又淘氣的小貓,它身上長着白色的絨毛,腿上的毛是淺灰的,很乾凈。小小的爪子靈活又小巧,爪子下面還有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它的一雙眼睛水汪汪的,像銅鈴,爍爍放光,好像什麼都逃不過它的眼睛。它一刻也不安靜,不是“動動這”就是“動動那”,根據這一特點,我給它取名叫“白猴”。 

  記得有一次,姥姥要做魚,她拿着剛買回的鮮魚說:“外孫,把魚放到水盆里,讓它吐吐髒東西,一會我給你燜了吃!”我隨手將魚一扔,扔進了盛滿水的水桶里,就跑掉了。這時“白猴”過來了,一看到水裡游來游去的魚,“喜出望外”,想把它撈出來吃,第一下沒撈着,第二下碰着了但沒撈上來,它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連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準備進行最後的進攻,可誰知魚沒撈上來,它卻“咚”一聲掉進了水裡!怎麼撲騰也上不來了,我趕緊跑過去把它撈了出來,它無力地躺在地上,耳朵、鼻子、嘴都向外流水,最可笑的是,鼻子打着噴嚏,嘴還時不時地向外噴水呢!我笑得都流淚了! 

  “白猴”特別淘氣,它是姥姥家的“笑星”,我們都很喜歡它。

淘氣的“白猴”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