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博鰲禪寺300字作文

游博鰲禪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黃婕、蒙璐璐踏上博鰲禪寺觀光之路。 

  一路上,兩旁的山連綿起伏,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盡收眼底。 

  來到了博鰲禪寺,一座座雄偉高大的寶塔映入眼帘。開始進入寶塔了,一座高大的觀音像出現在我們眼前,他的旁邊是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第二層是拜佛的地方。我買了三根香,點燃香后,插在香爐上,向觀音拜了幾下,許下了我的願望。登上了第二個寶塔,裡面立着雙手合壁,面帶慈祥的如來佛,它的旁邊站着形態各異的十八羅漢。踏上了第二層,一座千手觀音高98米,從第二層樓伸到四樓。我們饒有興趣地觀看了少林寺畫圖、西遊記的唐僧師徒四人。我們走出寶塔,來到最美麗的地方—蓮花池。池中央有一朵朵蓮花再微風中隨風飄動,向我們招手。自由的蜻蜓再蓮葉上飛來飛去;快活的小魚在清澈的池水裡悠閑地追逐着。 

  天色已晚,倦鳥歸巢,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博鰲禪寺。

游博鰲禪寺 標籤:游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