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花溪700字作文

游花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了慶祝五一勞動節,我們一起來到了東陽市磐安縣的花溪遊玩。一來到了東陽境內,到處是一片片的草莓篷,使我們不得不去接近它,它那誘人的顏色是我感到口水直流。 

  車子一到花溪,那迷人的景色讓我目不暇接。青山綠水環饒着整個花溪。 

   一進去,便可以看到一個無底的斤絲潭,據介紹,之所以叫斤絲潭,原來要一斤蠶絲也不能放到底,可見,這水是多麼地深呀!這個風景點真有點像李白的《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在往裡走,就是一個農村了里。房頂上炊煙裊裊生起,各戶人家的老人已經在燒早飯了。他們隨時等待着遊客們的觀光。村莊旁邊有一條小溪,據科學家的考察結果來觀察,那是幾億年前的火山迸發的岩石被火山融化后,變成了滾滾岩漿,順着山路流了下來。這種岩漿一遇到了冷空氣便節成了凍一樣的物品,就像被膠了一層水泥地似的,又不臟,又不冷,還有幾個老奶奶在洗衣服呢!在夏天,這種感覺真讓我懷念。 

  再往山裡走就有一座座山起伏在在美麗的山村中,讓村子顯得很神秘,這裡因為有了山,四處才沒有了像城市那樣嘈雜的聲音;因為有了山,才能把這美麗的山河懷抱。山上,經過了一位叔叔的介紹,讓我更喜愛這個美麗的旅遊景點。聽他說:“在這山上有着許多的草本植物在這懸崖抖壁上,又有着許多珍貴的藥材,其他地方根本找不到。”我看着看着,對這些東西都入了迷,完全不顧觀察風景,而在地上認真地觀察每一種植物。細細問尋着每種植物叫什麼,有什麼用。而且,一種種植物的英姿,讓我心曠神怡。他們有的像那爬山虎形狀,有的像櫻花一樣美麗……山上的每一種植物又感了興趣,又想讀一讀《本草綱目》。頓時,這山真讓我回味無窮。 

  看到了這山和水,我真想整個暑假都在這裡遊山玩水,度過那快樂的假期。 

 

游花溪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桃花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