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的花溪 (鄒宗辰)300字作文

秋天的花溪 (鄒宗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995年,陳毅元帥說過:“真山真水到處是,花溪布局更天然。十里河灘明如鏡,幾步花圃幾農田。” 

  上星期,我來到花溪,天空一碧如洗,像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到了黃金大道,路旁的梧桐樹金光燦燦。有人在騎馬,有人在騎自行車,有人則在走路。大道兩旁排滿了賣東西的小販,不時聽到熱情的吆喝聲,有賣臭豆腐的,有賣酸蘿蔔的,有賣魚蝦的,還有賣水槍的,水槍打得非常遠。這時,我發現有做陶藝的,頓時激起了好奇心,迫不及待地去嘗試了。首先,把泥巴放在圓盤上,然後踩開關,圓盤就會轉起來,慢慢碰,一會兒就變成了圓柱體,把泥巴中間按下去,就變成了杯狀。有的人為了好看,把杯口弄小,就成了瓶狀,再用海綿似的東西擦了擦,然後晾乾,漂亮的陶器就做成了。到了草莓園,裡面的溫度有38度呢!草莓有奶酪味的,有巧克力味的,好吃極了! 

  這天有好玩的又有好吃的,我感到無比快樂、無比滿足。啊!秋天的花溪好爽呀!

秋天的花溪 (鄒宗辰) 標籤:桃花溪作文 秋天的花園作文 秋天的花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