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進動物700字作文

走進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經常在電視里看見各種各樣的動物,雖然畫面上的動物栩栩如生,但我卻更渴望親眼見到老虎、獅子等真實的動物。

  今天,機會終於來了,桔山廣場舉辦動物展,我和表弟決定去看一看。

  我們來到桔山廣場的臨時動物展館,懷着迫不及待的心情跑進去。一進門首先看見的是獅子、猴子和熊。猴子正在吃“午飯”,它居然還吃蜂蜜,熊慢騰騰地靠過來,把鼻子伸出欄杆,使勁聞,口中發出模糊的聲音,好像在說:“猴子,我吃點蜂蜜,行嗎?”猴子不理它,竟然膽大包天地跑去摸獅子,獅子發出威脅的低吼,猴子自討沒趣,就爬向自己的領地,邊想邊爬邊發出低低的吱吱聲:“你不跟我玩,我回去吃東西,饞死你!”它回到自己的領地后,拿起一個袋子用力抖,抖出兩個香蕉,猴子邊吃邊跳,很得意的樣子,太好玩了。

  我們來到金錢豹展區,金錢豹正在睡覺。我仔細一看,它身上的毛有一個一個的圓圈,圓圈裡面是一個一個的棱形圖案,很像古代的銅錢,我感到非常驚訝,跟着恍然大悟,原來金錢豹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我們還觀看了東北虎、澳洲獅、越南百斤大蟒蛇、泰國大鱷魚、非洲大雄獅、孟加拉虎、西北野狼、千年海龜、西雙版納毫豬、特大印度老鼠和豹貓等等。一隻特大老鼠有小獅子那麼大,貓都比它小,人們還說貓捉老鼠呢,現在應該是老鼠捉貓了吧!

  弟弟很頑皮,看完后,又跑去拿小石子打猴子,最初猴子被嚇壞了,上竄下跳,後來猴子生氣了,憤怒地向弟弟衝過來,好像在說:“你敢惹我,我就敢反抗你。”弟弟沒理它,用閃電般的速度跑回來了。

  今天,雖然滿足了我們想看活生生的動物的願望,但這些動物被關久了,已經沒有了多少野性,大多數顯得懶洋洋的,我要是能去昆明的動物園看看就好了,那裡的動物應該更有活力吧。

  貴州省興義市八中附小五年級:陳萌



走進動物 標籤:走進動物世界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