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走進了動物王國400字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早上起床,一如既往的到洗手間洗臉刷牙。

  這時,我發現鏡子裡面有一個洞,這個洞越來越大,突然,我被這個洞的引力吸了進去,然後就暈了。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頭獅子。心想:我乃堂堂21世紀新人類,才11歲,就變成一頭獅子了,可惜點兒……“喂!給我們當裁判吧!”一個響亮聲音把我從幻想拉回到現實在,這時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一群狼和一群老虎要踢足球!而且讓我才11歲的獅子給它們當裁判,之後我才知道當一個裁判也挺好,“預備”當時我的表情就象按動核武器開關,“開始”我一聲令下,虎隊直接帶球進入狼隊禁區,狼隊隊長玩命似的喊回防,虎隊前鋒剛要射門,狼隊後衛就把球踢到了后場,我宣布“中場休息”。

  15分鐘后,比賽繼續。

  狼隊將球踢到虎隊中鋒的手中,於是我給狼隊判點球,狼隊前鋒抬腳射門,球進了。虎隊守門員大怒,直接開進了對方的球門。

  這時比賽時間到了,比分是1:1,我眼前一黑,又回到了家。

  長春市第一實驗中海小學四年級:李可喻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標籤: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