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她帶走了春光的明媚,帶走了春風的溫暖。夏姑娘也不知不覺的來了,她揮了揮衣袖讓整個夏天充滿了炎熱。火紅的太陽烘烤着一片金黃的大地,麥滾翻流着,扑打着遠處的天上的雲,扑打着公路上的汽車,像海浪涌着一艘艘的艦。路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葉子掛着一層灰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條也一動懶得動,無精打采地低垂着。

  清晨,太陽露出了小臉,光芒四射,亮得使人睜不開眼睛;亮得蚯蚓不敢鑽出地面來;亮得鳥兒不敢從黑暗的地方飛出來;亮得盛開的荷花一動不動,像個木頭人。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衝去了人們一身上的疲勞,一身的炎熱,使人感到了輕鬆與爽快。啊!夏!感謝你賜予我們美景。

  重慶渝北區回興小學五年級: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