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實小500字作文

我的實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儀征,有一個美麗的地方,既不是公園,也不是遊樂場,而是我的母校——儀征市實驗小學。

  我的母校位於儀征市前進路128號,坐落於巍巍天寧塔下的儀征市實驗小學歷史悠久校風淳厚。我校創辦於1907年,距今已有94年辦學歷史。“為國育人”是學校的辦學宗旨,歷屆校友中英才輩出:少懷大志的盛白沙、盛成的兄弟在這裡啟蒙,真州女傑崔正瑤從這裡起步……由此可以看出,我們學校人才輩出。

  走進我的母校,映入眼帘的是16個大字“今天我以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這16個大字,時刻提醒着全實小的學生勤勞刻苦、發奮圖強。

  大字中央矗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每當升旗儀式的時候,鮮艷的國旗迎風飄揚,昂首挺胸,她向世界展示了我們強大的國威,軍威。並時刻提醒我們這些後人,她是無數先輩用鮮血染成的,我們只有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積極奮進,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才對得起那些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前輩,才對得起我們的祖國!

  我們學校有一個小花園。來到小花園,只見那裡的樹木疏疏朗朗了,小溪清澈見底,水中不時有魚兒探出頭來,好像在和我們夠們打招呼“你好呀!”

  我們就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努力學習,茁壯成長……

  江蘇揚州儀征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徐湘怡



我的實小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