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啊!實小真美好!900字作文

啊!實小真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你真美,我愛美,什麼是真正的美......”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歌聲,我就不禁想起了我的學校。我們的學校實驗小學座落在人民路的中端,它雖然稱不上是歷史悠久,可是它那清幽的環境卻是同學們用心學習的好地方。

  一進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寬廣的水泥路,一直延續到綜合樓。這條路又稱為“文化長廊”。長廊兩旁是兩行花壇,花壇里一顆顆廣玉蘭猶如鋼鐵巨人一般挺着胸膛。花壇的左右兩邊分別是兩個生物園,園中種着各種各樣的植物。春天,一場蒙蒙的春雨過後,萬木吐翠,桃樹、垂槐蓓蕾初綻,夾竹桃、紫薇、月季也不甘示弱,萌生出嫩綠的幼芽,生物園頓時活躍起來;夏天,赤日炎炎,龍柏、大葉黃楊、榕樹枝葉蔥鬱,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秋天,秋高氣爽,梧桐樹的葉子枯黃了,一陣風吹過,黃葉打着旋兒隨風飄舞。一些調皮的低年級小朋友們便拍着手興奮地叫到“黃蝴蝶飛起來了,黃蝴蝶飛起來了......”站在教學樓上望去,一顆顆綠樹,一朵朵紅花,把我們的學校打扮得更美了!

  瞧!這邊就是我們的教室。一台29英寸的電視機吊在教室的左上角,老師的講台上擺放着電腦和投影機。老師上課時,利用這些先進的多媒體設備教學,這樣即使我們學習興趣高、輕鬆學到知識,又方便了老師的教學。告訴你吧!我們學校的學生考試成績在市裡常常是名列前茅呢!

  再瞧那邊,科技樓真是雄偉壯麗!只見巨大的火箭標誌聳立在科技樓中間,不正象徵著讓同學們乘上“知識火箭”在那神奇莫測的宇宙中去探索嗎?

  順着樓梯來到四樓,呈現在你眼前的便是明亮的圖書室。走進圖書室,就像置身於書的海洋之中,眼睛應接不暇,不知往哪兒看才好。

  “呀!真大呀!”“這可坐多少人呀!”同學們的議論聲把我吸引到五樓——階梯教室。我定睛一看,真大啊!足足可以坐三百多人呢!舞台上有一塊大大的投影幕,配合一些先進的電化設備,我們還可以看錄象。一些骨幹教師還經常在這裡進行教學比武呢!

  啊,學校給我們快樂和希望,教我們奮發向上。我願做一棵不顯眼的小草、一朵不顯眼的小野花,在園丁的精心澆灌下,為校園增添生機,把校園點綴得更加美好。



啊!實小真美好! 標籤:生活真美好作文 真美作文 秋天真美作文 你真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