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實小,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實小,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實小,我為你驕傲 

  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6)班 徐抒曼 

  座落於巍巍天寧塔下的儀征市實驗小學歷史悠久,校風淳厚。作為實小人,我為她感到自豪. 

  我們實驗小學是培養人才的搖籃, 幾十年來,從這裡走出一批批優秀學子、賢才俊傑,少懷大志的盛白沙、盛成的兄弟在這裡啟蒙,真州女傑崔正瑤從這裡起步……他們的足跡遍步中華大地及五洲四海,為人類的文明進步作出了重要貢獻。 

  哎呀,說了這麼多了,現在我就帶你來參觀一下實小美麗如畫的四季吧。看,春天,世間萬物都蘇醒過來,花朵綻開了笑臉,在迎風擺動。樹枝上探出一粒粒綠瑩瑩的嫩芽,在和風中向我們招手呢。小螞蟻也從洞里鑽出來了,它們想看一看春天的景色呢。咦,不知從哪裡傳來了朗朗讀書聲,是呀,“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為了掌握知識、報效社會,正在刻苦學習讀書呢! 

  夏天,烈日炎炎,同學們在樹下有的跳繩,有的跳牛皮筋,還有的踢毽子,個個都很快樂。報告廳旁的小池塘里,一條條小魚嬉戲着,活蹦亂跳着,好歡快啊!小草也長成了一個個綠色的戰士,守衛着整個校園。 

  秋天,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微微的香氣,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桂花開了。一叢叢,一簇簇的金黃色的小花開在了樹上,美極了。走近一聞,香氣撲鼻。這香味十里之外都能聞見。楓樹葉紅了,遠看像一團火,籠罩着整個校園。 

  冬天,下雪了,大樹也換上冬裝,戴上了帽子。地上白茫茫的,像鋪上了一條雪白的地毯,我看着地上,不忍心踩上一腳,破壞這美麗的景色。 

  啊,這麼美麗的校園,這麼多朝氣蓬勃的學生,在這裡我作為實小人,祝賀實小百年華誕,更加輝煌。實小,我為你驕傲! 

  (指導老師:郭士紅)

實小,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