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夏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天氣非常熱,驕陽似火。路邊的小花小草都蔫了,樹枝樹葉也耷拉着腦袋,知了也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着。雖然天氣很熱,但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因為此時正逢蓮花盛開的時節。 

  為了不錯過時機,我趕緊往公園跑去。好不容易到了公園門口,放眼望去,池塘邊已經擠滿了慕名而來觀賞的遊人,我也擠進了人群。滿池的蓮花清香誘人,朵朵蓮花婀娜多姿,真像亭亭玉立的仙女。她們千姿百態,純潔無暇,有的含苞欲放,好象輕輕一捏就要綻開似的;有的蓮蓬上鑲嵌着一個個嫩綠的小蓮子。 

  池塘里有幾隻“呱呱”叫的青蛙,它們蹲在碧綠的荷葉上,好象在歡迎遊客的到來。 

  離池塘不遠處,有一條小瀑布,水“嘩嘩嘩”地往下流,流下來的水形成了一條小溪,小溪清澈見底,溪底的鵝卵石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溪水多了,就形成一個小水池。水池裡養着許多金魚,有珍珠魚、龍睛魚、高頭魚、水泡魚……它們體態奇特,色彩鮮艷,浮遊水中,婆娑多姿,宛如水中盛開的花朵,像是一種天然的、活的藝術品。由於招人喜愛,遊人會不時撒下魚蟲、饅頭屑、麵包渣,它們都去“圍剿”食物,有的甚至“突”地竄出水面搶食。 

   着真像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呀! 

夏天的公園 標籤: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