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6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着面紗,做着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着不一樣的概念。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相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着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你,在別人面前貶低你,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在他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而已。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繫,雖然天南海北,但是到什麼時候對方也不會和你失去聯繫,也不會忘記你的手機號碼問你是誰,也許因為彼此的工作忙碌疏遠了關係,但是節日的短信也是溫暖的思念,朋友,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幫不上你的忙,也不會嚇的像鬼一樣跑開,真正的朋友在你優秀的時候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甚至拿着當把柄。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用真誠樸實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給你講些真理。真正的朋友不分年齡,不分男女,也不會分級別關係,也不分貴賤貧富,只要你夠真誠,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儘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一生能擁有兩個或者兩個以上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轉身看看我身邊的朋友,我覺得我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所以我沒有理由不過好我人生精彩的每一天!

  五年級:妮妮姐姐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