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像空氣500字作文

快樂像空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們都是說:“童年是伴隨着笑聲和快樂的”我要問大家一句你們快樂嗎?我要說我不快樂,因為我有寫不完的作業和考不完的試,還有父母說不完的嘮叨!老師每天一報的小學考初中倒計時,請問我能快樂嗎?

   沒錯,我並不快樂。

   我已有一座能與泰山相比的山——作業山,還有一大堆的考試壓得我喘不過氣,還有每天都要承受父母沒完沒了的嘮叨。痛苦,無助,無奈,傷心,難過。我長大了嗎?沒錯,我長大了,是在痛苦中長大的。

   我也知道,老師你是為學生好,我更知道爸爸媽媽你們是為子女好,可是,你們知道嗎?雄鷹被關在籠子里,它還能在蒼空翱翔嗎?獅子被困在籠子里它還算是森林之王嗎?我不想變成它們,我只是想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可以自由地飛翔。儘管會不時的遇到風雨,儘管會遇到無情的獵槍,但是,自己去拼搏,自己去學會躲避傷害,自己去學會生活。溫室里成長的花朵不是美麗的,只有在暴風雨中成長的小草才會茁壯成長!不想像現在一樣每天重複着單調乏味的生活,沿着父母為我們畫好的人生圈行走。夢想被鎖住,滿載快樂的船還沒有到達我童年的彼岸就被狂風吹得無影無蹤。

   我已做好準備,張開翅膀,爸爸媽媽請放開雙手,讓我快樂飛翔吧!



快樂像空氣 標籤:像空氣一樣的母愛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愛如空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