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渴望空氣一樣的愛300字作文

渴望空氣一樣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媽媽,我對你們有太多的話要說,就藉此機會用作文表達出來吧!

  你們還記得那個星期天嗎?我正在做作業,突然聽見媽媽說:“怎麼又沒醬油了?”老爸回答:“噢,那我去買。”這時我已經看煩了數學的一套套公式,見煩了語文的一個個漢字。於是央求道:“老媽,讓我去~”我的話還沒說完,您就打斷了我,要我抓緊複習,馬上就要考試了!“考試、考試、考試!每次都要這樣說。您們想過我們的感受嗎?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每次同學都說我什麼事都要依靠爸爸媽媽,為此我傷透了腦筋。

  爸爸媽媽,我要的不是這種一直博束我的愛,而是像空氣一樣的愛。你們看,空氣無處不在,但卻不會讓我感到任何的不適。我一直渴望着像空氣一樣的愛,讓我在愛與溫暖中像雄鷹一樣展翅翱翔!

  五年級:金丹王雲龍



渴望空氣一樣的愛 標籤:像空氣一樣的母愛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