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5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秋天過去了,冬伯伯光顧了世界的大江南北,到處都是一片茫茫大雪。朋友們,你們喜歡這樣的情景嗎?是的,你們喜歡,我也喜歡。雖然三明的冬沒有雪的伴侶,但還是別有風味的。 

  早晨的霧可真大呀,我匆匆的走着,突然,一下撞到一個人的身上了,“對不起。”我急忙的道歉,“砰!”旁邊的一輛自行車與一輛摩托車“擁抱”了……漸漸的,霧,散去了,眼前的景物終於能夠看清楚了—— 

  路上的樹變的光禿禿的了,都沒有了夏日的茂密,只有松樹和冬青樹枝繁葉茂,綠油油的,變得很顯眼。但我不介意,俗話說:“冬天到了,離春天還會遠嗎?”春天它們自然又會生根發芽,長出綠葉了。 

  街上的行人大多數都裹着厚厚的風雪衣,戴着風雪帽、圍巾和耳罩。“嗚”一陣大風吹過,這時,人們的寒冷就可想而知了,幸好我穿戴齊全,不會太冷。 

  最有趣的是那些人帶出來溜達的寵物了,看,那隻狗狗,穿着毛衣,戴着帽子,腳上穿着小布鞋,脖子上還掛着一隻鈴鐺,每走一步就“叮叮”響,可以想象它的主人是多麼的寵愛它了。瞧,那隻小貓被主人抱在懷裡,耳朵上系著絲巾蝴蝶結,身上穿着小小的外衣,多溫暖啊! 

  三明的冬,是美麗的,是煩人的,是寒冷的,也是好玩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共同的快樂吧!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