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冬天的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的樹葉

上午,我們去了西山公園。

我們登到了山峰的最高頂。樹葉黃黃的,一片片都落了,它們離開了媽媽,獨立生活。

有一棵矮樹,葉子卻綠綠的,密密麻麻的。它不僅葉子綠,還長了紅紅的“小燈籠”,真有意思!“小燈籠”像個紅紅、胖胖、可愛的小臉蛋,不住地笑着。

我們又來到一個小亭子里,旁邊有一群快樂的小樹葉。有的悠閑地躺着,做着美美的夢;有的和旁邊的樹葉說著悄悄話;還有的樹葉不知怎麼回事,興奮地歡蹦亂跳。我看得入了神,彷彿覺得自己也是那群樹葉中的一員。

楓樹媽媽就在亭子旁邊守護亭子。楓樹媽媽有無數只“手”,有黃的,也有紅的。黃的在上面,有幾隻“手”就一個“手指頭”吊在樹上,哭着說:“我不要離開您!”紅的“手”在下面舒服地躺着,多幸福呀!……

冬天的樹葉真美!



冬天的樹葉 標籤:秋天的樹葉作文 美麗的樹葉作文 冬天的樹作文 秋天的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