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絢麗的冬天600字作文

絢麗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楓葉漫天飛舞的秋天悄然而去,迎來了寒風凜冽,雪花飄揚的冬天。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啊,還未感覺秋的瑟瑟秋風,冬天已在無聲無息中來到。寒風在耳邊呼嘯,雪花兒則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們淘氣的跳到人們的頭髮上,嬉笑着說道:“喂、你們快看,她長了白頭髮呢!”一會又跑到枯樹上,說鐵樹開了花。它們東跑跑西條條,玩的不亦樂乎。風兒姐姐覺得呀,它們太能鬧了,想要殺殺它們的銳氣,輕輕的吹了一口氣,雪花兒便化為了水珠,落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儘管如此,風兒姐姐還是阻擋不了雪花兒寶寶們的淘氣的本性,俗話說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風兒姐姐依舊不放棄,一陣一陣的風撲面而來,地上行走的人們只得把大衣裹得緊緊的,迎風而走,邊走邊抱怨道:“下雪本來就夠冷了,還颳風,唉!希望這嚴酷的冬天快點過去吧!”雖然有人不喜歡冬天,但是,瞧那邊,一群小孩子穿着厚厚的棉衣,圍着圍巾,戴着帽子,正激烈的打着雪仗,瞧,那個戴紅帽子的小男孩,他用那稚嫩而凍僵的小手,團起了一個很大很圓的雪球,扔了出去,只聽“啪”的一聲,雪球不偏不倚的正好擊中了另一個小男孩,戴帽子的小男孩歡呼雀躍,為自己的佳績感到興奮,而那個被擊中的小男孩像一個在戰場上戰敗的戰士一般沮喪,嘴裡還念念有詞:“哎,是我太大意了,給了敵人偷襲的機會。”這一群充滿着童真的孩子真讓人忍俊不禁啊!

  冬天真的很夢幻,很美妙!特別是有了這一群孩子的襯托才顯得整個冬天充滿了生機活力,充滿了希望,是整個冬天變得更加絢麗多彩!我喜愛冬天,這個如花似錦般的冬天!

  山東省博興縣實驗中學初一:許紫琪



絢麗的冬天 標籤:美麗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