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冬天的秘密與陽光500字作文

冬天的秘密與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有沒有過,聽歌聽到窒息的感覺。

  我反反覆復地聽着這一首歌,不厭煩,不足夠。離開了,反而不安心。

  元宵節這一天,註定是孤獨無聊的。他們去逛街,有着自己的生活。我無聊地在大家空間里逛啊逛,倒也是有收穫。

  With the wonder of your love, the sun above always shines.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彷彿時光停留在我眼前,我喜歡用英語寫成的愛情句子。或許是年紀還小的緣故,總是不知不覺就被這些事情吸引,心思始終都停留在這些上面。

  渴望的幸福,還在未來。現在沒有到達下一站,所以不必思暮下一站旅程上的風景。我願意珍惜並享受這一站的風景。

  坐公交車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坐着。坐着還要讓座,比較麻煩,站着可以看風景,還能鍛煉身體。

  每次坐公交車的時候,都變得特別傷感。看着一張張冷漠的臉,開始退縮。明知道是人之常情,卻還是潛意識地迴避。

  孤獨的人渴望溫暖。害怕夜卻深愛夜。

  我喜歡冬天的陽光,暖暖的,手卻冰涼。聽周傳雄的冬天的秘密,不由得又想起多年前的那個男生,這是他當時最喜歡的歌曲。他哼唱的模樣,眼睛里的憂傷,這麼多年仍舊忘記不了。

  後來,一路的旅程中,我越來越留意這些眼睛里盛滿孤獨的人,並且會向他們推薦這首歌聽一聽。

冬天的秘密與陽光 標籤:冬天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陽光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