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四季的童話》600字作文

《四季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姑娘來了,帶來了暖暖的太陽,帶來了勃勃生機。 

  春姑娘愛唱歌,唱醒了小草,唱醒了大地,唱醒了還在冬眠的動物們。 

  春姑娘愛畫畫,畫綠了草原,畫綠了枝頭,也畫出了白色的梨花、紅艷艷的桃花、金燦燦的迎春花—— 

  春姑娘愛跳舞,她跳着歡快的舞蹈,小草也隨着旋律扭動着綠色的腰肢,柳樹姑娘甩着長長的頭髮,小燕子也跳動着剪刀舞。它的剪刀舞,剪碎了冬天的寒冷,迎來了溫暖的春天。 

  夏($_$) 

  夏娃娃非常調皮,經常拿出太陽當鏡子玩兒,照的知了知知地叫,照的人們發困了,但是他幫田野照熟了莊稼,也幫遮陽帽、小花傘把活找。 

  他還是一個天才鼓手。聽,他又在敲“鼓”了,敲得“鼓”兒咚咚響,敲得小雨滴也來給他伴奏了,咚咚咚、嘩嘩嘩、、、、、、

  秋 

  秋姐姐非常喜歡果子。 

  呼呼呼,一陣陣秋風吹過,吹得石榴咧開了嘴,吹得蘋果漲紅了臉,吹得鴨梨沉甸甸、、、、、、 

  這時,快到8月15中秋節了,秋姐姐又要去給月亮姑娘做一個大月餅了,月亮姑娘只要吃了秋姐姐做的月餅,一定會又大又圓。 

  冬 

  冬哥哥非常熱心,不但給小麥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而且還給每一家貼上了窗花。 

  冬哥哥有一枝神奇的畫筆,畫白了高山,畫白了平原,畫白了樹木,畫白了房屋、、、、、、 

  瞧,小朋友們都出來了,跳躍着,歡呼着:謝謝冬哥哥送給我們的禮物。

《四季的童話》 標籤:讀《格林童話》有感作文 《格林童話》作文 《格林童話》讀後感作文 《格林童話》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