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飛翔在四季的童話故事300字作文

飛翔在四季的童話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胖正在整理作業時,小言過來搭訕:"百年難見啊!”"去死!”小胖回應到."嗨”這時小陽也來了,他們倆也回應了一聲.小言非常男孩子氣,動不動就打人,我順口說:"小言,收拾書包吧,下午不上課.”"你雜知道類,你是神仙哪還是什麼?”"我可不敢搶小娜的位置(酒半仙).”"你信不信我讓你嘗嘗俺妹的‘九陰白骨爪’.”"信.不跟你說了,我還要收拾書包呢.” 

  丁鈴鈴,預備鈴響了,這時兔子.小司.大芳才相繼進班.兔子收拾了5分鐘,才檢查作業,我不禁搖搖頭,有一股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下午,終於爆發了一場大戰,好脾氣的小司和小言吵了一架,因為什麼呢?我們通過大芳才了解,小司把小言的東西摔地上了,她就趁這個機會吵起來.小司忍不住了,也火山爆發了,最後,即將打起來時,兔子說到:"打死不負責,活着你命大.想活就別打,想死就快打.”小司和小言一聽氣都消了,一想:如果我打,就是想死.聯合國秘書長兼主席說話就是有水平. 

  這樣一天過去了……

飛翔在四季的童話故事 標籤: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志在四方作文 神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