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的童話---大結局500字作文

四季的童話---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上次的《冬的童話》中,拉里發現了一樣屬於瑪麗亞的東西,是什麼呢?馬上揭曉…… 

  拉里揉了揉摔疼的屁股,拾起屬於瑪麗亞的魔杖,也是唯一能喚醒瑪麗亞記憶的東西,這說明她還沒有死!漁夫見拉里長得很是可愛,便把他帶回了家。 

  拉里見到了瑪麗亞,高興地朝她撲過去。瑪麗亞覺得這個男孩很面熟,卻又記不起來他是誰。但是她看到那一根屬於她的魔杖時,頭便劇烈地疼痛了起來,與此同時,那根魔杖發出幽藍的光飛向瑪麗亞的方向,瑪麗亞只覺得從前的記憶都回來了,她激動地對拉里說:“拉里,真的是你嗎?村裡人都怎麼樣了?”漁夫和他的妻子對此變故感到非常驚訝。聽完了拉里的敘述,瑪麗亞抓起拉里的手十萬火急地奔向屋外,只留下漁夫和他的妻子在為瑪麗亞高興:“她終於恢復記憶了!” 

  瑪麗亞和拉里兩人來到山崖下,她念了一句咒語,從不遠處飛來一朵雲。載着白雲,兩人很快便來到了村莊。面對完好無損的瑪麗亞,碧吉不慌不忙地說:“可惜你已經來晚了,他們已經是我的奴隸了。哈哈哈哈……”碧吉說完指了指身後一群眼睛發紅的人們。瑪麗亞抽出魔杖,與此同時,碧吉也抽出了魔杖…… 

  《四季的童話》就講到這裡,後面的內容,有豐富想象力的讀者就慢慢去想吧。有好的構思的讀者順便幫我寫完續寫吧,拜拜!

四季的童話---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