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倒霉的我(1)450字作文

倒霉的我(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從小到大,都很倒霉。因為……

  從小我就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家裡,可是,自從有一天,我變得很倒霉了。你們別急,我慢慢跟你們往下說:我與偶三個哥哥,本來,我們的家庭是很幸福的。但是呢,自從有一天開始,我們家就開始沒一天安靜過。“幕後黑手”就是我的叔叔。

  有一次,我的叔叔搬回了一堆木頭。我的叔叔不知道放在哪裡好,我爸爸就讓它放在了樓頂。然後,我爸爸又想到,過幾天可能要下雨,因為木頭本身就重,爸爸怕它碰到大量的水分,會變得更重,會壓壞房子,就讓它放到小房子里去。可是,這一放,這樓頂就成了他的。本來那樓頂是我爺爺、大伯在我爸爸結婚時送給我爸爸媽媽的禮物,可是我的爺爺去世以後,我叔叔就開始膽大妄為了,他先是……接着……現在呢又搶我們的樓頂。又一次,我爸爸抱着我上樓晒衣服,走到樓頂的門口,他站在門口,不扔我爸爸過去,爸爸說:“弟弟,請你讓開一下。”他雖然不理爸爸,但是也不能一腳往我背上一踢,我和我爸爸一起滾成了一團,接着也滾了下樓……

  海口市七小五年級五年級:吳欣波



倒霉的我(1) 標籤:倒霉的我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