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倒霉的我400字作文

倒霉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什麼世界上的倒霉事都降臨到我的頭上啊!”這個仰天長嘆的人是誰呢?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他就是我。為什麼我說自己倒霉呢?因為...... 

  “新的黑板報要出了。”老師說:“想抄寫的人到鄧寅盈那裡報名。”一下課,我就去找鄧寅盈,她同意了,我高興極了。 

  我搬來椅子,站上去,拿起筆,開始龍飛鳳舞地寫起來。另一位抄寫員張悅一隻腳站在椅子上,一隻腳站在桌子上(我和她一樣),她寫完后往下一跳,這一跳可不得了,我連人帶椅差點摔個“大馬哈”,但被桌子杠到了屁股。我扶起椅子,站上去繼續寫,沒想到椅子晃啊晃,我身體一歪,它就倒了,這可比剛才嚴重多了,頭上撞了個包,腳上青了一大塊,我忍着痛,堅持把黑板報寫完。 

  終於來了百年不遇的大調位,我被安排和陸星曄坐。突然,我發現我坐的椅子就是上次讓我摔了兩次跤的破椅子。粗心的我也沒考慮那麼多,就安心地坐了下來。可沒想到,在昨天的數學課上,我站起來拿東西,不小心碰到了椅子,不到一秒鐘,我就坐到了地上,兩個膀子碰到了椅角上,一邊流血,一邊撞青。哎,這個椅子讓我付出了血的代價,我無奈的搖搖頭。 

  你說,我倒霉不倒霉。

倒霉的我 標籤:倒霉的我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