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倒霉的我600字作文

倒霉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算是倒霉透了,事事都不如意。哎,倒霉,沒辦法啊!!

  午飯後,表弟和他的爸爸媽媽來我家做客。還邀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可憐的我與表弟只能在家中玩,因為表弟是個懶得走路的傢伙,剛走一會兒路他就走不動了,還要爸爸媽媽背着走呢呢!因此就不讓他一起去了去了,可憐的我只好在家裡帶他嘍。

  我的表弟可是出了名的搗蛋鬼,沒出我所料,爸爸媽媽剛走,表弟就開始搗蛋了。起先,他打開電視機,把音量調到最高一檔,我一氣之下就把電源插頭給拔了出來。表弟‘‘撲嗵’’一聲,屁股着地,大哭起來,一邊哭一邊說著:‘‘姐姐壞,姐姐壞!’’鬧了一會兒,他突然站起來,朝一隻杯子撲過去,‘‘撲嗵’’一聲,碎了。我以為表弟會大哭大鬧,忙安慰他:‘‘歲(碎)歲(碎)平安,歲(碎)歲(碎)平安。’’表弟聽了連忙跑到廚房把杯子全弄碎了,還說:‘‘歲(碎)歲(碎)平安,歲(碎)歲(碎)平安,我就讓它多碎一點吧,好更平安。’’

  ‘‘暈’’我都快被表弟氣死了。

  …………

  過了好一會兒,爸爸媽媽都回來了,看見家裡一塌糊塗,生氣極了,他們竟然還怪我,我忙向爸爸媽媽解釋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

  最後他們都笑了笑,都說我的比喻有問題。可是,我只不過想安慰弟弟而已,沒想到弟弟還把我的意思理解錯了,最後責任都在於我,哎,這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奉化錦溪小學六年級:袁巧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倒霉的我 標籤:倒霉的我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