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倒霉的我500字作文

倒霉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倒霉的我

  隆志遠

  以往,我總以為我在學習方面很背運,但現在才發現,其實我在換位方面更倒霉。

  以前,我有一個同桌,叫盧佳倩。她長得皮膚黝黑,很臭美,學習很差,但桀驁不馴。她在我們班裡十分“出名”,說得過分些,就是“人見人吐,花見花枯”,不認識她的人看她也不順眼。

  但可喜可賀的是,我被調開了。我的同位是全班第一、全級第五的任欣雨,我本以為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但我發現自己大錯特錯了。

  我的同桌雖然學習好,但是夜郎自大,而且心胸狹窄,容不得別人說她一丁點兒壞話,再加上前面的兩位“小人”不停地冤枉我,我的“幸福”生活甭提過得多慘了。氣得我根據《明朝那些事兒》上的“嘉者,家也;靖者,凈也;嘉靖者,家家凈也”寫了“欣者,信也;雨者,愚也;欣雨者,信愚也”,寓意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了。

  我的后位才厲害呢,那才叫人高馬大呢,還留了鋒利的長指甲,我只要一反對她,她先來一句“造反啊,你!”如果你及時求饒,還有可能“免死”,但如果你擁有寧死不屈的好品質,等待你的將是一頓拳打腳踢。如果你很幸運,還能看見我的傷疤呢!

  我就是這樣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深受“三座大山”的重壓。剛出頭,就被壓了下去,“囂張”一下都不行。我真希望老師能再給我調一下位,選一個學習不差、性情溫順的同學做我的同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倒霉的我 標籤:倒霉的我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