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倒霉的我400字作文

倒霉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喲喂!我怎麼這麼倒霉,我的腳啊!”最近我們在進行足球訓練,我們一共有五名正式隊員,雖然說踢足球受傷總是難免的,可也不用這樣吧——我們五名隊員中,其他人基本上沒受傷,就我老是受傷,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了這個球什麼,這球這輩子老往我身上跑。

  這幾天,我總是被球踢到:光膝蓋就被踢了四腳,大腿也挨了三球,就連手也沒能倖免,手腕被一位老師突如其來的大腳給擊中了,胳膊肘也不知被誰給踢中了……這些還不算什麼,最倒霉的是我的額頭也被王銘給襲擊了。

  星期三早上,我和往常一樣和幾個女同學一起到大操場訓練足球,我們分成兩隊比賽,突然一個超音速的球朝我射來,我想要躲開,可腳就像被502膠水粘着動彈不得,眼睜睜地看着足球撞向我的小腿,從小腿傳來一陣陣疼痛,我站起來打算回教室看看傷勢怎麼樣!誰知,剛抬起頭,一個足球不偏不倚的砸在了我光溜溜的額頭上!啊!我的天哪!我也太倒霉了吧!,我還沒有給我的小腿節哀,我的額頭又遭到了襲擊,要不是我的額頭夠硬,恐怕就要得腦震蕩了。真是禍不單行呀!

  重慶榮昌縣玉伍小學四年級:2070887472



倒霉的我 標籤:倒霉的我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