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倒霉的我500字作文

倒霉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原打算刷牙洗臉吃完早飯後,就去朋友家看電視、玩電腦等等。結果一早,我爸就把我拉起來,連早飯都不讓吃,就命令我做家裡的作業。我做了幾本練習冊后,我爸一個壞笑,說:“兒子,休息一下,幫我倒一下垃圾吧!”我沒辦法,只有在倒垃圾時嘆了幾口氣,瞪了一下我爸的影子,生氣地回了房間,看起了童話書。當我看得入迷,我媽又走過來:“李博呀!自己洗一下衣服吧!”。我不解地看着媽媽,她回應我的竟是一張冷冰冰的臉。哎,真倒霉,星期天上午也不得半點空閑。 

  整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下午我下樓找朋友玩,不知是哪個神經病在樓梯上放了根竹子,害我滑了一跤,結果手碰在了一灘涎上,真是噁心!我連忙掏出一張紙,擦了半天。到了朋友家裡,我說:“我們去玩那個《海底尋寶》的遊戲吧!”可朋友打開電腦根本不讓我碰一下,只讓我眼巴巴地看他玩,我只好悄悄地離開了朋友家,看着朋友家的窗帘不停地擺動,彷彿在嘲笑我,真窩氣! 

  回家后,我並沒有停止倒霉。晚上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湯給灑了,一滴一滴的湯水滴在早上剛換的衣服上,像衣服也滿臉淚痕。媽媽見了,大聲指責我:“李博!你真是不讓我省心呀!從現在開始,家裡最髒的衣服都歸你來洗。”我一聽這話,晚上沒睡好,做了一大堆的惡夢! 

  今天我算是倒霉透了!

倒霉的我 標籤:倒霉的我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