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倒霉的我600字作文

倒霉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都是月亮惹的禍。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有一肚子的氣,卻沒有地方發泄唉!

  眼淚:本人生性多愁善感,與紅樓夢中的林黛玉頗有幾分相似。可是話中的多愁善感,到朋友嘴裡就成了一天只知道哭,這有什麼用?可是,我本來就是一個愛哭的女生啊~~現在別人只要看見我鐵着臉。就要離我遠遠的,為什麼呢?還不是因為我哭啊!她們都說:你一哭,我們必須靠邊站,不然,別人還以為是我們欺負了你呢!你們看看,現在,我在同學們的眼中是多麼地可怕啊~~唉~~這都是眼淚惹的禍啊!眼淚,你把我害苦了啊!

  選擇:選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我也面臨過這樣困難的選擇。曾經,我的兩個好朋友因為吵架而鬧不和,我為此傷透了腦筋。剛開始,我並沒有去管,只是認為,她們事鬧着玩的,誰知,事情並沒有那麼地簡單,事態地發展,太令我不敢相信了。她們倆居然要我作出一個艱難地選擇,只和一個人好,和另一個人絕交。天吶~~Mygod~怎麼會這樣~~唉~~不過,這個事情,幸好很好商量,沒過多久,她倆就和好了。不過,我也曾猜想過,如果,她倆不和好,我將會選擇誰呢?無從得知!

  電視:呵呵,你們一定不相信電視會讓我惹禍吧!呵呵,我也有點意想不到~今天,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叫我去添飯,我因為急着看電視,一不小心,竟然犯下了一個大禍--我把飯碗打了,飯全部落在了地上~當時,我呆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腦袋裡一片空白,只有傻獃獃地站着,等待暴風雨地來臨!

  我惹的禍可以說是數不勝數,我可真是一個愛惹禍地女孩啊~唉,真的太倒霉咯氣人啊!



倒霉的我 標籤:倒霉的我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