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空氣污染500字作文

空氣污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空氣污染

  我們生活在鋼筋水泥的森林裡,我們對生機勃勃的樹木遠離了。現在的交通工具、建築物或複雜的機械都給空氣帶來極大的污染,它們雖然都給我們帶來方便,但大家有沒有想到,它們也會污染空氣對人體有害的。

  此時此刻某些科學家已經研製發明出許多可以凈化空氣的物品和機器,人們可以利用這些東西將空氣中的有害物體吸走,然後將新鮮空氣排出,讓空氣更加清新。可我們人類不能依賴這些工具,並不是有了這些工具就可以亂砍濫伐樹木。因為每一棵樹木都是對我們很重要的,沒有大樹保護土壤,泥土就會被河流沖走;沒有大樹美化環境,人們就生活在烏煙瘴氣的地球里;沒有大樹維持生態環境,動物就會漸漸稀少……這樣一來再多機器也沒用。大家看,現在空氣污染這麼厲害,大家也聽說過“空氣污染,全球變暖”吧!如果空氣污染得太厲害的話,地球就會逐漸暖和,那時南極和北極的冰川就會融化,我們的家園會被淹沒,這樣整個地球都是茫茫大海,我們就會像神話一樣,乘坐着“諾亞方舟”在海上漂流。所以說凈化空氣對我們很重要,我們要多植樹讓空氣更清新。

  讓我們共同去植樹,保護美好的大自然,愛護一草一木,讓沙漠中的綠洲增加,大家行動起來吧!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空氣污染 標籤:大氣污染作文 空氣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污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