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愛的一件物品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一件物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愛的一件物品

  在我的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的毛絨娃娃,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那獨一無二的米妮娃娃。

  它的眼睛長長的,好像總是“不休息”,它的嘴巴紅嘟嘟的,就像紅寶石一樣。米妮身穿紫色長裙,長裙上還有許多粉色的點點。米妮手上戴着雪白的手套,腳上穿着“紫水晶鞋”,就像童話里的公主。Is

  Very

  nine。

  可愛的米妮還抱着一個糖果小枕頭,當然也是紫色的,上面寫着“MJNNJE“,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可別小看這糖果小枕頭,它可有很多用處,我最喜歡它了,當我想睡覺時,可以枕着它,軟軟的、暖暖的,讓我進入甜美的夢鄉;當我冷的時候,可以把枕頭裡的小毛絨被拿出來,讓它溫暖我。

  在我的世界里,米妮是我獨一無二的、不可替代的好夥伴,你們想要嗎?NO……!



我喜愛的一件物品 標籤:我喜愛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物品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