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物品交流會【李雯】300字作文

物品交流會【李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物品交流會

三一班李雯  輔導老師史聰慧

 

上一個星期三,我們學校舉行了盛大的物品交流會。什麼是物品交流會呢?其實也就是現如今流行的“跳蚤市場”,同學們把自己不用的東西拿來賣,願意買的同學可以買,當然,也有同學自己進貨來賣喲!

那天,鳳凰廣場上的人特別多,真像馬路上走過來走過去的汽車,多得數不勝數。有的在賣書,有的在賣零食,有的在賣畫,還有的在賣玩具。我作為買者買了一個手鐲,上面有蘋果的圖案,銀白色的,一個圈套一個圈,非常漂亮。我的一個朋友不停地吆喝着,希望有“顧客”可以光臨她的小攤位,最後,她的兩本《小小姐》和一本《意林》成功地被賣了出去。

通過這次物品交流會,我知道了爸爸媽媽掙錢的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報答爸媽,讓他們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物品交流會【李雯】 標籤:交流會作文 物品作文 交流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