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州山水美700字作文

龍州山水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們龍州也是“山奇水美頂呱呱”。您或許沒有來過,下面就由我帶領大家遊覽龍州的山和水。 

  就先說說龍州的山吧。龍州的山有的山脈綿延,有的怪石嶙峋,還有的高峻突兀。每一座山峰就像一幅美麗的畫,讓人們讚歎不住它的美。你看,一座獨山在城東拔地而起,危峰兀立,遊人們仰頭而掉帽,望石而驚心,這就是龍州著名的八大風景區之一——獨山文筆塔。每到節日,人們紛紛來到這兒爬山,那時獨山便因有人而更添一分色彩。 

  龍州的西邊,座落着一座歷史悠久的山峰,這便是龍州八景之一的又一景——小連城。從遠處向小連城而望,宛如一條蜿蜒起伏的綵帶。山路彎彎曲曲,從最高峰出往下望去,讓人們驚心動魄,膽戰心驚。但是如果翻過了小連城,又不禁心生出一種快哉之意。 

  在龍州大橋旁,也有一群連綿起伏的山嶺。乍一看,有的像小狗,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也有的像小綿羊……這真是形態萬千啊。群嶺起伏的山嶺之中圍繞這一條美麗的江流,這便是我就下來要為大家着重介紹龍州的水——麗江。 

  如果說我們龍州像一塊布,那麗江便是一顆璀璨的明珠,沒有了它,龍州定會失去一半的美。坐着竹筏小舟靜靜的看着麗江那清澈見底的江流,還享受着陽光浴,真是件十分開心的事啊。到了晚上,待月亮出來之際,皎潔的月光輕輕地灑在麗江河畔上,又給麗江罩上一種朦朧地美。江里的魚兒也悄悄地露出水面,過了一會兒,魚兒變得放肆起來,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在水面自由地嬉戲,濺起一朵朵銀白色的水花。 

  假如我是畫家,我會用我的畫筆來描繪;假如我是詩人,我會用我的詩歌去讚頌你;假如我是歌唱家,我會用我那甜美的歌聲去歌唱你;但願我是一位魔術師,把龍州的山山水水變得更加美麗迷人!

龍州山水美 標籤: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