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貴州山水300字作文

游貴州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游貴州山水 

  今天,我去了貴州赤水的石丈洞瀑布,它比黃桷樹瀑布還高兩米,到了瀑布后,一股大風吹來,好象山要倒下來似的,瀑布的水霧被風一吹,在空中灑下鵝毛細雨,落在身上涼幽幽的舒服極了! 

  別說這裡真的好玩,有秀麗的山水,古老的傳統和勤勞的苗族人。如果用瀑布的水洗了臉,精神就會象早晨一樣力氣十足,而且還會在你的腦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這種水沒有魔力,但充滿了人們的歡笑。瀑布的水歡快地彈着琴跑向下游。 

  在往回走的青石板小路上,有許多跟我年齡差不多大的孩子在路邊一邊賣東西一邊寫作業,有的賣那裡的特產,有的賣竹筒飯。我吃着香噴噴的竹筒飯邊走邊想:他們雖然那麼窮,但學習仍然努力,我的條件比他們好,更應該好好學習!

游貴州山水 標籤: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