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唱吧,小鳥!300字作文

唱吧,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感到奇怪,難道小鳥也會像恐龍一樣滅絕嗎?天啊,真的這樣可怕嗎?我不覺毛骨悚然. 

 我不僅辛勤地尋覓答案,而且還找到了它.我漸漸地發現,地球不再是一個單純的地球了,還有無謂地捕殺,貪婪地索取. 

 一隻小鳥,原本地球是愛它的,可是地球還有另一半,那就是人類,有了人類,地球的愛被毀滅了,自然也不在清新. 

 記得去年,校園裡總會飛來許多小鳥,它們就這樣飛着飛着,無憂無慮,偶爾回叫醒枕邊的老師.可是,好景不長,這一切在幾天以後就消失了,消失得那麼徹底,無影無蹤. 

 這一切,都是人類惹的禍,多想告訴人們:覺悟吧,人類.當有一天大自然給與的是荒土而不是山川的時候.當有一天大自然給予的是苦澀而不是甘甜的時候,當有一天大自然給予的是烏雲而不是彩虹的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多想替人類對小鳥說一句:回來吧,小鳥.唱吧,小鳥! 

 我期待着這一天.

唱吧,小鳥! 標籤:小鳥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可愛的小鳥作文 小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