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貝殼,風的兒女和小鳥700字作文

貝殼,風的兒女和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傳說,有一個令人神往的國度,那兒一年四季都是溫暖如春,那兒的動物基本上都能至少活三十歲呢!在那裡的海邊,住着一隻小鳥,今年她十歲,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就這樣的生活過了好久,一件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小鳥像往常一樣去海邊的森林找食物,突然,颳起了狂風,小鳥逆風而行,對風伯伯說:“風伯伯!您可不要再颳風啦!我的翅膀可支撐不了!”風伯伯無可奈何地對小鳥說:“小鳥,不是我,是我的小兒子,他叫狂風,他太調皮了,我也管不住他,無能為力啊!只能等他玩累了!”小鳥躲在一棵樹上,過了好久,狂風累了,走了。小鳥飛回了家,她不經意地望了下沙灘,想放鬆一下眼睛,這時,她發現了一隻貝殼,她想:應該是狂風在玩時,刮上岸來的吧!好奇心驅使着她去看那隻貝殼。 

  小鳥飛向貝殼,看見貝殼中間夾着一顆石子,小鳥剛想把石子拿走,就被貝殼制止了,貝殼對小鳥說:“不要把它從我身中取走,謝謝!”小鳥聽見,就不取了,對貝殼微微一笑。這時,風伯伯的二女兒來了,她叫做柔風,是最溫柔的風,她吹在小鳥身上,小鳥舒服極了,她剛想吹在貝殼上,貝殼就對柔風說:“不要,不要,我要風伯伯的大兒子來讓浪拍打我的身軀!”小鳥感到十分疑惑:“為什麼呀?”貝殼說:“我要讓石子變成珍珠!太柔和的風不好!”小鳥覺得貝殼實在太傻了,竟然會產生想把石子變成珍珠這樣的念頭,所以她沒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而貝殼卻認為一定能變成珍珠的。 

  二十年過去了,小鳥變老了,他的兒女攙扶着她,去海邊散步,小鳥又見到了那隻貝殼,二十年來,貝殼經受了重重的困難。小鳥記起了貝殼對她和柔風說的那句話,她想看看那石子變怎麼樣了,她不以為然地,也輕輕地打開貝殼,她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貝殼裡面有一顆毫無瑕疵的珍珠!她柔柔眼睛,不敢相信這是一顆珍珠,一顆毫無瑕疵的珍珠,她還看見貝殼含着微笑,他已經離開了這兒……

貝殼,風的兒女和小鳥 標籤:我和小鳥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 大樹和小鳥作文 貝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