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跳起健身操500字作文

老師跳起健身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五年的小學生涯里發生了太多的事情,那些事讓我永生難忘。尤其是四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 

  我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們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所以班主任吳老師準備放視頻讓我們學跳健身操。大家議論紛紛,猜測着這健身操是由誰來跳呢?有的說:“一定是體育老師跳的!”有的說:“也許是學校健身操隊來跳的!”還有的說:“是全年級數一數二的舞蹈尖子跳的!”真是眾說紛紜…… 

  誰知吳老師一打開電視,我們驚呆了,視頻里竟然出現了一群我們學校的班主任們,她們走上了台,哈哈,我們班的吳老師也在台上。好戲上演了,只見老師們一掃在課堂上的威嚴,像一群活潑天真的孩子,老師們隨着音樂時而扭扭屁股,時而揮揮手上的彩條,時而邊踏步邊喊着“中國加油,北京加油”的口號。 

  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我們各個笑得直不起腰,還有的抱着肚子大笑。吳老師看着我們笑成這個樣子,也不好意思地撓了撓後腦勺:“唉!老師跳舞不是很正常嗎?”說完又向我們吐了吐舌頭,這一下我們笑得更歡了,都覺得吳老師變小十幾歲呢!彷彿跟我們一樣大呢!同學們照着視頻練起了健身操,更加有勁頭了,連我這個“舞盲”也很快學會了。 

  整個下午就在歡樂中度過了,在這個開心的下午我們都知道了老師不是只會嚴肅地給我們上課,她們也會給單調的教學生涯增加一點歡樂。

老師跳起健身操 標籤: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