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天地我做主600字作文

我的天地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次周三下午的活動我們可是盼望已久了,我們的心早已飛出來了,到青少年活動中心痛快地玩了。

  下午我們來到了閔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那裡一共有6樓,第一層有“中華小龍人”的展館。我們18小隊走進了裡面,裡面有蠟塑、紙藝、皮影戲……這真讓我們眼花繚亂。讓我記憶猶新的活動——皮影戲。那裡有美麗而不可接近的白骨精;有潛心修佛的唐三藏;有好吃貪色的豬八戒;有武藝高強,擁有七十二般變化的孫悟空;有“捲簾大將”沙悟凈……我走向前去,拿起“白骨精”仔細看了又看,動人的美貌下卻是一顆惡毒而又陰險的心。我拿起木棍,一步又一步地向唐僧娉娉婷婷地走去,我控制手的木棒往下拉,這樣就把頭移到唐僧脖子邊,我心血來潮,想嘗嘗這“唐僧肉”的滋味,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豬八戒來了。哼,我想這是誰呢,只要不是弼馬溫那隻猴子,誰都給敗在我的石榴裙下。我想。我腳一抬,把八戒踢到好遠好遠。我又要吃唐僧時,手無寸鐵的唐僧竟踢了我一下,這一腳還很用力。“什麼,唐僧竟會武功!”我的嘴一下子張得好大,不禁叫了出來。話音剛落,我就和唐僧開始了激戰。最後唐僧果然不敵於我,北敗了。這次我左看看,右看看,看見四周沒人,便放心大膽地吃了唐僧……我邊吃還邊想:我今日吃了唐僧,那誰去西天呢?不一會兒,我們就走了,看着駕鶴西去的唐僧,我心中湧起一股自豪感。

  接下來,我們又去閔行歷史成列館,玩泥塑,看3D電影……

  這次活動我們了解了閔行區的歷史,玩了皮影戲,去各國旅遊,內容豐富極了,我不會忘了這次活動。

  My heaven and earth,I make decision。

  五年級:宋恩佳



我的天地我做主 標籤: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