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5)初到六班600字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5)初到六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悅耳的鈴聲從尚在傳了出來,年輕的文笛老師帶着一個漂亮的女孩走進了初三六班。別看這位文老師年輕,可課還是講得不錯哦!“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現在請她做個自我介紹!”文老師發話了。 

  “同學們好!我叫凌可兒,是從韓國的一個學校轉來的(前面沒有提到一些事情,可兒的媽媽是韓國人,但會說中文,可兒的外公現在在韓國生活,可兒初二是在韓國讀的。大家請原諒),以後我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關照!”可兒毫不含蓄地自我介紹。 

  “你自己去找個位置吧!”文老師對可兒說到。於是,可兒就在霜雪的旁邊安家了。 

  終於,下課了,但可兒的課桌被圍得水泄不通了,幾乎是全班男生都圍着她了。“可兒,我可以叫你可兒嗎?”“可兒同學,我們交個朋友吧!”“可兒,你的電話多少?你的QQ多少?我們常聯繫啊!”...這個班的同學好熱情哦!(準確的說應該是男生)。可兒只好用眼神向霜雪求救。這時,劉傲姍站在講台上,扯着嗓子說到:“大家安靜!我要宣布一條非常重要的消息!”可是,大家仍沒有安靜下來,霜雪卻走上了講台,她對着大家說:“這條消息是有關凌可兒同學的!”待霜雪說完這句話,班上立馬安靜了下來,再看劉傲姍,已經氣的不成樣了,呵呵。“現在,劉傲姍準備把她校花的位置讓給可兒!”“呃..同意的舉手!”這時,全班同學的手都舉了起來,除了劉傲姍。可兒卻對劉傲姍說:“我對這個校花的位置不感興趣,可是我對你願賭服輸的精神很佩服哦!”“不過,既然是校花,還要經過其他班上同學的同意啊!“劉傲姍輕蔑地對可兒說到。 

  未完待續...

我的青春我做主(5)初到六班 標籤: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