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天地我做主700字作文

我的天地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我們五年級同學們要去閔行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進行課外活動啦!原本平凡無味,但今天卻十分興奮!大家踏着輕鬆的步伐,帶着自然的笑容,唱着悠揚的小調,來到學校,正式踏上了大巴。倒計時:3!2!1!出發!

  經過一段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首先,我們來到了集合點,經過大哥哥的介紹與活動,大家的心情一度興奮!終於拿到任務書和小隊旗了!我們18小隊與其他小隊正式出發!!我們18小隊首先來到了活動中心四樓,“漫步地球”,了解了許多國家之事!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歷史陳列館,這可讓我知道了不少知識,猶如一本歷史圖書!不錯!列隊整齊,步伐一致!然後,也就是我最喜愛的一個活動了!大姐姐為我們介紹了一台疑似但比蘋果電腦大很多的“繪畫機”,開始畫畫,每人30秒,要畫出一幅畫!我先上!人,呀!怎麼弄?我凌亂了!多虧了大姐姐了,教會了我!媽呀!這人不像人的,又畫了樹,鳥……又放了一些插圖,可……最後,卻被大姐姐評價為零亂,人像泥鰍……但我們並不失落,反倒歡聲笑語!最後,我們又來到了“民間作坊”,在這裡我們有做了許多東西,皮影戲,哼哼哈嘿!白骨精,還不快快放了我師傅!經典的語句再度響起,歡樂的笑聲一度高升,我們還做了雞蛋,卷制工藝,刮蠟畫……《雛鷹之歌》響起了!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過去了,又要回到學校了!一路上,同學們歡樂地討論着!

  在今天,我們收穫滿滿,我知道了皮影藝術,是我們國家的偉大的遺留資產,知道了還有這樣的繪畫高科技,還有這樣的4D電影,還讓我知道了小隊之間的團結……當然,這一次活動有為我們的童年添上了多姿多彩的一筆……

  我的天地我做主……

  五年級:藍紫甜?



我的天地我做主 標籤: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