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也舉行奧運會400字作文

我家也舉行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也舉行奧運會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為了迎接奧運,我們三兄弟舉行了一次運動大戰。 

  大戰開始了,先是打乒乓由陳子揚對戰葉之驍。只見葉之驍將球扔高,輕輕一揮拍,乒乓球像一個穿黃衣服的小人兒,蹦跳着衝到陳子揚那兒。陳子揚看準時機一揮拍,球飛快地沖了回去。葉之驍也不是等閑之輩,來了一個殺球……最後陳子揚以15:21敗給了葉之驍。下面是我對戰陳子揚,咱倆水平不分上下,打到了20:20,還不分勝負。當打到25:24時,我體力不支,乖乖地輸給了陳子揚…… 

  第二場是比賽步槍,5次。先由我射,射槍我可是好手,第1槍9環,第2槍9環,第三槍9環,第4槍10環,第5槍10環,總47環我興奮地大叫。而他倆卻沒有我棒了,陳子揚36環,葉之驍39環…… 

  最後是扔10斤重的鉛球,先由我來扔,我對扔鉛球沒經驗,只扔了個3.2米,第二個由陳子揚來扔, 他扔了個3.3米,整整比我多1分米,第三個葉之驍,小小年紀就能扔出個3米,值得表揚…… 

  晚上,記分數時,我們打成了平手,真有趣!從中,我了解了我們三兄弟的缺優點,這真是一場有趣的比賽。

我家也舉行奧運會 標籤:奧運會作文 奧運會感想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