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汪可600字作文

我家的汪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汪可有着圓嘟嘟的像是火腿腸一樣肥嫩嫩的身材,黃色的皮膚柔軟的小耳朵還有黑黑的泛着油光的小鼻子無不顯示着它有多麼的可愛。

  儘管我一直都很喜歡它但它也會有淘氣的讓我着急到想要哭出來的時候。

  “汪可,汪可······”

  汪可是和我一起出家門的,可就在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的時候它卻自己走丟了。

  我找不到它可怎麼回家啊,它那麼小萬一被捉走了怎麼辦,萬一晚上下雨它找不到避雨的地方怎麼辦,萬一······它永遠都找不到家了可怎麼辦啊。

  小小的手指戳着沙堆上的小爪印,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地上又是着急又是自責。

  想要去找它可我究竟該去什麼地方找它才好啊。

  如果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它或許它就不會自己走掉了。

  太陽漸漸落下但汪可還是沒有一點影子。

  我失落的回家急切的想要媽媽幫忙找汪可,但就在我打開家門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了正抱着骨頭竭力啃咬着的汪可!

  這個沒有良心的小笨蛋!

  “汪可早就回家了,你什麼時候也能懂點事啊。”媽媽看着站在門口全身髒兮兮的我用非常無奈的語氣說道。

  它懂事?

  怎麼可能!明明是因為它我才會這麼難過的!

  好像是注意到了一直在看着它的我,汪可停下了嘴一雙烏亮的眼睛帶着一絲疑惑的神情不解的看着我就像是在說“我只是先回家了啊,你為什麼要像是見了外星人一樣看着我?”

  真是拿你沒辦法啊汪可。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我就不和你生氣了。

  只要你知道回家就好了······

我家的汪可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