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兔子600字作文

我家的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隻活潑的兔子,它長着雪白雪白的毛,只有額頭上是淡褐色的,它有又尖又長的嘴巴,鋒利的牙齒和爪子,又紅又濕的鼻子,三角形的耳朵,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美麗極了。我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歡歡。

  歡歡的性格和名字一樣,非常的歡快、活潑,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歡歡就會一下子衝出來,在我的雙腳之間來回的磨蹭來,磨蹭去,甚至朝我撲過來,要我抱。之後,媽媽就找了個我們不用的小桌子,把歡歡放上去,快放學了,歡歡就坐在桌子上,抬頭遙望着學校的大門,那雙憂鬱的眼神,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什麼時候才放學?我在家裡等着你回來陪我玩呢!”放學了,同學們列隊走出校門,歡歡就一個人一個人的看着,看啊看,彷彿在找誰是我的小主人,當它看到了我,歡歡只能搖着尾巴,,四隻小腳不停的跺來跺去,非常興奮,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總算回來了,我等你等了大半天了!”可惜它在桌子上,不能撲過來和我玩了。

  現在,歡歡長大了,比原來更加的活潑了,每次拿掃把掃地或拿拖把拖地,就會撲過來,緊咬不放,還把頭東甩西甩,爭強好勝,我們怎麼拉也拉不出來,以前有一把掃把被小狗咬爛了;現在我們把掃把提得高高的,小狗見了,就想跳起來咬,當他跳的那一瞬間,我們驚呆了,沒想到小狗能跳得這麼高,真是太厲害了。還有呢!爸爸把一條棉繩子,掛在牆上,兔子看見了,輕輕一跳,一口咬着了,一直往下拉,棉繩一會兒向上一迴向下,可好玩了!

  五年級:夏逆時光



我家的兔子 標籤:我家的兔兔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兔子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