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六一”600字作文

我家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傍晚,我和表妹像兩隻快樂的小鳥跑上了天台,參加在我家舉行的“六一”歡樂晚會。哇!掛在天台牆上的小燈一閃一閃的,多麼像一顆顆星星啊!晴朗的夜空中那一輪明月投下了柔和的光,好像也要來湊熱鬧似的。來參加晚會的親朋好友都穿着漂亮的衣服正在吃着、唱着、說著、笑着。我也不吃虧,連忙拿起碟子夾了許許多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大家請安靜!”媽媽拿着麥克風笑着說,“今晚的‘六一’歡樂晚會正式開始,首先是‘時裝秀’,有請俊傑弟弟出場。”說罷,在大家的掌聲中,俊傑弟弟大搖大擺地在人群中來回地走動起來。看!他那副墨鏡鏡片比他的大嘴巴還大呢!再看他那身黑色的衣服,跟《黑客帝國》里的男主角尼克是一模一樣的。他走台步時的樣子就更像尼克了。接着表演的是美笑妹妹。她身穿一套流行時裝,走的姿勢比電視上看到的名模特更優美,更加好看!“接下去的節目是‘猜成語’,大家請留心聽着。”媽媽接著說:“第十一本書?”“唔——第十一本書是什麼呢?”我搔着頭,怎麼也想不出,便說:“媽媽,給點提示嘛!”“中英合壁就行了。”突然,哥哥一下子站了起來,大聲說:“是‘不可思議’嗎?”媽媽笑着說:“對對對,答對了!”爸爸接著說:“讓我來出題吧,‘手機不可掉進馬桶弄濕’是什麼?”“我知道,這太簡單了,是‘機不可失’吧。”“Good!真不愧是我的女兒!”我得意地笑了……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晚會要結束了,大家都懷着愉快的心情各自“打道回府”了。今年的“六一”晚會真是豐富多彩。這麼讓人開心的晚會,我多想天天都有啊!



我家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