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兔子600字作文

我家的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兔子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王馨悅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我非常喜歡它。我家的兔子長相和普通的兔子沒有什麼區別,它的鼻子尖尖的,有點向上翹;耳朵長長的,直豎在它頭頂上;一雙紅眼睛,三瓣嘴一張一合,身披雪白的兔毛;尾巴是那麼短,它們的尾巴跟腳差不多長,如果你沒仔細觀察,看不出來它有尾巴;它們那雙水靈靈的眼睛,直閃紅光;再加上惹人喜愛的潔白的"衣服”,顯得小巧玲瓏。瞧!多可愛啊! 

  它是一隻貪吃的兔子,每天媽媽下班都要去菜市場,給它帶很多食物回來。只要它的籠子一有食物,它就會吃個不停,直到吃完為止。三瓣嘴一張一合發出哧哧的組爵士舞的細微聲音,雖然聲音不大,但頻率很高,讓人覺得很急促。 

  它們喜歡吃的是胡蘿蔔,一看見喜歡吃的東西就活蹦亂跳,比吃了蜜還甜。不過有時候,我們還喂它們一些蔬菜,它們也將就着吃,畢竟,我們沒辦法把它們照顧得那麼周到。“胡蘿蔔來啦!”瞧它們那小模樣,樂滋滋的,我把胡蘿蔔拿到它們嘴邊,它們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發出一種奇怪的聲音,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反正就是很可愛! 

  不愛乾淨是它的特點。它很愛玩尿,用兩隻前爪做工具,總是把自己的尿用前爪撲到身上,一身潔白如雪的毛被染得黃巴巴的,時不時還會發出一股尿味很難聞,媽媽每天都會給它換墊子,但有時它還會把尿拍成以籠子為中心呈放射狀。也許是太寂寞了,經常性的把籠門撞開,在屋子裡亂蹦亂跳,把滿屋子弄得亂糟糟的,地板上印下的都是兔爪印。 

  瞧,這就是我家的兔子,夠與眾不同的吧!

我家的兔子 標籤:我家的兔兔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兔子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