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體育迷600字作文

我家的體育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體育迷 

  我爸爸非常喜歡體育,也很喜歡看體育比賽,和一些關於體育的新聞。 

  在2004年的奧運會,女子排球的決賽在很晚才播。那天晚上爸爸愁眉苦臉地對我說:“怎麼辦呢”?我問:“發生了什麼事?”爸爸皺了皺眉,嘆口氣說:“在今天晚上有女子排球的決賽,演得很晚。”我明白他的意思,與他開玩笑,說:“你可以試着今晚不睡覺呀。”他眼睛一亮,看着我說:“這是個好辦法,可以試一試。”我吃驚而又疑惑地看着他說:“我是跟你開玩笑的,你不會真的相信吧!”爸爸手往腰上一叉,頭一轉,嘴一嘟,說:“你憑什麼與我開玩笑,對了,我得趕緊去泡杯咖啡,免得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睡著了!”我搖搖頭說:“爸爸你真是個絕對的體育迷,連覺都不睡了。算了,不管他了,隨他去吧!” 

  到了半夜,一陳陳歡呼聲,嘆息聲把我驚醒,就再也睡不着了,只好爬起來陪着他一起看。我本以為爸爸已經困得不行了,沒想到他還精神十足地盯着電視,爸爸看我起床陪他一起看,非常高興,一邊盯着電視,一邊比劃着向我講述着比賽。他一會拍着大腿為場上的隊員歡呼,一會又為場上隊員的失誤而搖頭嘆息。當女排隊員贏得比賽勝利,奪得了奧運會金牌時,爸爸興奮得蹦了起來,拽着我的胳膊一邊搖一邊喊:“勝利了!勝利了!”看着那“瘋狂”的爸爸,我真是不能體會到爸爸此時的心情是怎樣的,我只知道他熱愛體育,他喜歡體育節目。 

  因為爸爸真的是很喜歡體育,所以他是我們家裡的體育迷。

我家的體育迷 標籤:我的體育老師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