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轎車600字作文

我家的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轎車是 “奔馳”牌的,他的功能可多了!

  轎車有5.17米長,1.89米寬,1.52米高,他的個頭不錯吧。他的車頭十分威風,兩隻 “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前方……他的“鼻子”又扁又長,有十幾個“鼻孔”呼吸量也挺大的。他的兩隻“耳朵”非常聽話,只要你一熄火,他就會自動縮起來,伸縮技能特棒!他的車尾才真正是“臀部”呢,整體大概是比較圓滑的,很漂亮! 

進入駕駛室,他的方向盤會根據駕駛員的身高而自動調節高度,為駕駛員地行駛提供了方便。這輛車最大的特點是沒有車鑰匙也可以開車,只要按一下掛檔器上一個不鏽鋼的橢圓形就點火了。前排的兩個座位有着特異功能——“保存位置”。 每一個人喜歡坐的高低是不一樣的,比如你調好了一個座位,可以按靠近2車門那邊的一個小按扭1,這樣就保存下來了,第二次再來坐的時候只要按一下1就會把你調好的位置原封不動地“拿”出來,這樣每次你都能坐上量身定做的位置了。  

  車子還可以打電話呢,在前兩排的座位中間有一個電視機,電視機左邊有CD,廣播等其他按扭,右邊就是數字鍵了。撥上你要打的電話,按一個綠色的鍵,電話就撥出去了,我們就可以很悠閑地坐在位置上和對方聊天了。.車子的座位上分別都有底部空調,這樣坐上去就會很舒服。冬天用暖空調,夏天用冷空調。

  車子還有“儲藏室”呢。有些人可能會說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后尾箱嘛。錯了,是空調。夏天的時候,在冰箱里裝上飲料,冰激凌,啥時候想吃,就可以拿出來吃了,真爽啊! 

  怎麼樣,我家的轎車不錯吧, 可惜我不是駕駛員, 知道的只是一點皮毛而已!

我家的轎車 標籤: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