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轎車400字作文

未來的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交通工具越來越先進。你想知道未來的轎車是什麼樣的嗎?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轎車造型華麗,色彩鮮艷,十分醒目。未來的轎車輪胎大而堅硬,不會爆胎。它有一對翅膀,堵車時可以飛起來,既方便又節省時間。它還有防水裝置,可以潛入水底一邊開車一邊欣賞海底生物。未來的汽車不需要汽油,它靠太陽能來發動汽車,還能儲存太陽能,雨天會釋放太陽能照常行駛。這種轎車可以摺疊起來,只要按下黃色按鈕,轎車就摺疊成像手機一樣大小,放進口袋裡,就不用煩惱找不到停車位了。

  2030年的一天,我正在路上走着,忽然看見老朋友龍哥在公交車站焦急地東張西望。我問龍哥:“龍哥,你怎麼在這裡?”龍哥說:“我等了很久,公交車都還沒來,我上班快遲到了!”我從口袋裡掏出轎車,按下藍色按鈕,轎車便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我說:“龍哥,上車!我載你去上班!”我很快地把龍哥送到了中心醫院上班。龍哥感激地說:“謝謝你,老弟。”我說:“不客氣,這隻不過是舉手之勞。”三年級:盧俊傑

未來的轎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 未來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