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轎車”500字作文

我的“小轎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輛心愛的“小轎車”。其實這輛“小轎車”就是爸爸的自行車。 

  它每天帶着爸爸和我去上班上學。它與馬路上跑的小轎車可不一樣,馬路上的小轎車有四個輪子,我的“小轎車”只有兩個輪子。司機不是別人,就是我的爸爸。 

  這輛“小轎車”載着我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啊!每天早上,它總是載着我們迎着新的太陽,一路歌聲一路笑。每天晚上,它又把我帶到媽媽身邊。 

  我的“小轎車”可堅強了!它從來不怕風吹雨打,也不叫苦叫累,每天都準時把我送到學校,別看它比不上馬路上飛奔的小轎車那麼漂亮,但是我很喜歡它。 

  可是,有一天它卻不辭而別了。 

  那是一個初秋的早晨,涼風習習,天陰沉沉的,下着毛毛雨。這雨滴滴嗒嗒下了一天。晚上,我們穿着雨衣,“小轎車”載着我們領略着雨景,可它卻累得發出了吱呀吱呀的哀鳴。我心疼極了,我“命令”爸爸明天一定修車。可是轉天,我的“小轎車”不見了!我問爸爸:“它是累跑的嗎?”爸爸回答說:“它可不是累跑的,它被偷了。”我聽了爸爸的回答,心裡難過極了。 

  過了幾天,我又有了一輛嶄新的藍色“小轎車”,兩個輪子寬寬的,爸爸告訴我這是一輛山地車。這輛“小轎車”漂亮輕快,爸爸坐在車上顯得非常滯灑,我坐在車上也覺得非常舒服。 

  雖然這輛“小轎車”很豪華,但是我常常想念以前的那輛“小轎車”。 



我的“小轎車” 標籤:“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