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趣的貝貝500字作文

有趣的貝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貝貝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貝貝。貝貝有一雙黑亮黑亮的大眼睛,黑色的小鼻子和一對靈敏的耳朵。貝貝的牙齒又尖又硬,吃起骨頭來毫不費勁。只聽“嘎嘣”幾聲,骨頭變成了碎塊。貝貝全身雪白雪白的,好像披着一件絨毛大衣。 

  貝貝吃飯的時候特別有趣。你瞧!貝貝把整個小腦袋都埋進鐵碗里,拱着碗直繞圈,一曲曲“鐵碗交響樂”就這樣誕生了。貝貝非常貪吃,如果我把香噴噴的肉片拿出來,無論他這是在做什麼,它都會放下手中的事,第一時間趕過來。如果我故意把肉片舉起,它圍着我轉了幾圈,便向我撲來。 

  愛吃餅乾,我藉此機會,把貝貝當魚釣,我先從柜子里拿出一根又細又長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線系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餅乾掉在貝貝面前晃來晃去,弄得貝貝眼花繚亂。我突然挺直搖晃,把餅乾掉在貝貝面前,貝貝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貝貝身後,貝貝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它只咬到線。我想拉回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貝貝咬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了,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貝貝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的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哈哈,餅乾又回到了我的手中。誰知,在我幸災樂禍時,我一不小心,鬆了手,餅乾掉在了地上,貝貝便滋滋的吃了起來。 

  我非常喜歡貝貝,因為它有趣、機靈,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有趣的貝貝 標籤:可愛的貝貝作文 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小貝貝作文